政政

愿所有的努力都有收获,风雨过后终见彩虹🌈

副八脑洞系列(4)九门副八——守你百岁无忧(8)配图

守你百岁无忧8 正文


P1:大学教授Sean Qi,融合了东方人的儒雅俊秀,与西方人的绅士帅气,魅力非凡。身着正装出席讲座的“大学生”日山。长大后的张宸钧(拜齐家祖宗时的道服)、齐雪霁(预告),蓝莓芝士蛋糕


 P2:海德堡大学,地图,弗莱堡大学。剧情需要,两个大学之间的距离没有那么远,张家、齐家也在同一座城市。两所大学共同入选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,还有一所是慕尼黑大学,也同为德国的U15大学联盟成员。海德堡自古以来受到文人墨客青睐,歌德、马克吐温都曾在此游历,歌德赋诗一首:Ich hab'mein Herz in Heidelberg verloren!(我把心遗失在了海德堡!),马克吐温也称海德堡是他到过最美的地方。弗莱堡大学产生了二战后经济学界著名的弗莱堡学派,使德国经济快速复苏。海德堡大学校训:Semper Apertus(永远开放);弗莱堡大学校训:Die Wahrheit wird euch frei machen!(真理使人自由),也是非常匹配的。另外设定,瞎子在海德堡大学拿到了音乐和解剖的学位,与雪鸢是损友,但两人并未提及家族事务,后因为接管齐家,与雪鸢联系不多。 
 
 
 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