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政

不用问我为什么打副八tag写梁山直接拉黑,因为我没有NTR的嗜好。

【副八】九门风云(上)

1.

      “白…白爷,您快走,再不走就来不及了!黑背老六,那就是个疯子、煞神!他这是要下死手啊!”

      金屋,名副其实。上至天花板下至地砖,就连桌椅床榻都无一不是黄金砌成。只为金屋藏娇,夜夜春宵。俗话说得好,今朝有酒今朝醉,及时行乐方才不枉此生。本该是灯红酒醉的销魂窟,此刻却是血流成河。子弹撞击着黑金古刀,发出清脆的鸣响。黑背老六身形一闪,长刀划过,再想反应已是不及,打手应声而倒,喉管、动脉齐断。鲜血喷涌而出,染红了刀锋。老六满身血污,跨过地上一具具尸体,单枪匹马杀将进去。

      “别人怕他,老子可不怕!想黑吃黑是吧,白大爷就陪他耍耍!”

      “爷,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—”

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轰然巨响,房门被一刀劈开,主仆二人怔在当场。

      殷红鲜血顺着黑金长刀缓缓滴落,凌厉的目光扫过二人,定格在白眼狼身上。血染的长衫,配上沙哑低沉的声线,老六彷如地狱的阎罗,索命勾魂。“我的人呢?”

      “爷,他是在问老相好”,何三儿战战兢兢,凑到白眼狼的耳边悄声提醒。

      “六爷,我白某人敬你是九门六爷,与你一向井水不犯河水,今儿你砸我的场子,杀我的弟兄,就为一个女人?”

      老六不予理睬,举起长刀,指向白眼狼,语气满含杀意,看他的眼神就像是看着一个死人。“我的人呢?”

      “六爷,有话好好说,何必兵戎相见呢?我们白爷手下什么没有,姑娘最多,您要哪一个自己挑就是…”

      老六刀锋一过,瞬间挑断白眼狼的手筋、脚筋,只看向伙计,问道:“我的人呢?”

      何三儿知道,六爷不会再问一遍,赶紧跪在地上求饶:“六爷,她…她被卖到南洋了,您现在去追,兴许还能追得上”。

      “呵,你做梦!你白爷爷早把那臭娘们儿卖到南洋做苦力了,船早他妈开了,你去也白去!哈哈哈哈,一个臭乞丐,一个臭婊子,还真他娘的绝配!”白眼狼手脚筋尽断,成了废人,早就没了求生欲望,他就算死了也绝不能让黑背老六好过,只盼着邱爷能给自己报仇血恨!

      何三儿看看黑背老六,又看着疯狂大笑的白眼狼,心下一狠,手起刀落,结果了白眼狼的性命。“六爷,她在白乔码头”。

      老六看了他一眼,头也不回的离开。

      白乔码头,老六远远就看到南洋渡船的旗子随风飘扬。船还没走?登上甲板,只见一个棕发碧眼的外国人正在抽雪茄。那人轻轻吐出烟圈道:“赵六爷,夫人现在101号舱内休息,冯某祝六爷、夫人白头偕老永结同心。”话音刚落,迎面飞来一枚铜钱,矮子冯稳稳接住,收进西装口袋。

      “告诉他,今后他在老六的地界就是我老六。”

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便背着夫人离开。


2.

      白眼狼死在九门老六手上,王八邱个犊子根本靠不住,他何三儿又不是嫌命长敢跟九门作对。国内是待不下去了,他可不像白眼狼那沙雕,留得青山在,三爷在国外照样逍遥快活。为今之计,也只有去求那位爷才有出路。

      “30分钟后,地下停车场。黄色出租,沪A·F8855”。

      挂断电话,何三儿这才舒了口气,这位爷到底愿意救他一命,心里的大石头总算是落地。

      蒙着眼被人领进一个房间,这才得到允许取下布来,就看到那位爷隔着屏风正倚在贵妃塌上。灯影昏黄,那人的影子也显出几分慵懒。

      “八爷,您可得救救小的,小的全家性命就在您一句话了!”现在这位齐八爷那就是他何三儿的救命稻草,就是活神仙!八爷肯帮忙,他全家才能有下场。

      “我的规矩你知道。”情报换通行。

      “那是当然”,何三儿抬手擦去额上冷汗继续道,“明天下午3点,王八邱约裘徳考在梅江831号码头验货。”不敢有丝毫犹豫,更不敢在八爷面前有任何保留。“当时小的跟白眼狼就在现场,那批货明天中午才入港,小的绝不会听错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能给你办身份,自然也能让你出不了关。”屏风后的声音三分淡漠七分慵懒听起来确是十分的笃定。

      “是,是。八爷您放心,明天绝对出不了岔子……”😓


3.

      “船长,雷达失灵,通讯定位设备也无法使用!”

      “都别慌,看到前面的灯塔没?向着灯塔航行,准备请求支援!”

      还没等到他们改变航线,就听得一声警鸣,紧接着三艘护航船竟从三个方向急行而来,对货船形成三角包围之势。

     “船上的人,立刻放下武器,举起双手!打开货仓,把武器、货物和所有通讯设备全部放在救生筏上,否则我方立刻开火!”

      船长查尔斯是裘徳考的心腹干将,多年来大宗交易运输都由他负责,船员也是考克斯帮派精英。然而这群海盗显然是有备而来,对方三艘护航船配备12口JM-9式30mm炮,24挺重机枪,如今又身在公海之上,简直叫天不应叫地不灵,一旦开火,他们这些人也就只有沉到海底喂鲨鱼的份儿。为今之计只有交出货物,才能保住船上几十条性命。唉,认命吧。

      齐黑瞎到底情留一线,接收货物清点无误后,放他们乘坐救生艇离开。货箱里全都是军火,若流通到黑市上后果不堪设想!这次他老齐家可是狠赚一笔,小八干得不错!可惜这船从美西一路开过来,还有半天就到上海港了,也不知裘徳考费了多少心思才得到通关证,如今可是彻底泡了汤!得意地嘿嘿一笑,带着兄弟们打道回府。🕶️


4.

      “这位先生,桥上危险,请你立刻下来!”交警举起扩音器喊话,桥上坐着的人却是一动不动置若罔闻。

      自早上8点接到报警电话,他们急忙派出警力封锁路段,拉上警戒线驱散无关人员,并在桥下铺好安全气垫以免对方失足跌落。谁知道这人从一开始就保持同样的姿势不曾变化,难道说…

“Humpty Dumpty sat on a wall

Humpty Dumpty had a great fall

All the king's horse And all the king's men

Couldn't put Humpty Dumpty together again”

      这是手机铃声?众人尚未反应过来,只见这桥上坐着的男人立刻栽倒下去,直直摔在安全气垫上。巨大的冲击力令男人的身躯高高弹起。他的头、双臂、双腿竟如木偶般四散分家,安全气垫上顿时鲜红一片。伴随着浓重的血腥气息,几片白色的羽毛缓缓飘落,浮在血泊之中。所有人都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……

      张启山听着部下的汇报,眉头紧锁,深邃的眼睛里满是惊讶愤怒。怎么会是他?

      “封锁消息,清理现场!今天的事情绝不允许泄露分毫!”

      “明白!”收到指挥中心的命令,现场警员赶紧调查取证、收集尸块、清理现场,2小时内就恢复了交通,一切仿佛从未发生过。

      “日山,带着你的人,现在立刻给我查出鱼贩昨天至今天早晨的一切行动!他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挂断电话,张启山闭上双眼,深呼一口气。但愿此事能够顺利了结。


5.

      “喂,你怎么在这?”张日山瞥了齐桓一眼,没好气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佛爷自然有佛爷的道理,佛爷说什么都是对的嘛”,齐桓笑意更深,眉眼间满是揶揄,看着那呆瓜脸上的愤懑,心情更好。

      好啊,竟然学他说话是吧,“九门齐八爷,多年不见还是对佛爷的话那么上心,真是令人佩服!”这话说得咬牙切齿,佩服是没有,火药味倒是十足。

      齐桓也不生气,他家呆瓜这性子倒是一点没变。一对酒窝更添几分恬淡亲和,“不敢当,齐八哪里比得上张会长,近些年是越发出息了。”语气十二分的真心。

      日山瞪了齐桓一眼,吩咐手下去调取小区监控录像。

      “行了,别费事了。鱼贩没回过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BC


表面咬牙切齿内心狂躁宠溺九门会长副X鬼畜美人切开黑一切尽在掌握大佬八





《Humpty Dumpty》选自《鹅妈妈童谣》。


【一点话】:

      1.本来想要写得更带感一些,等下篇副八联手破案再带感起来吧。第一次写案子,希望以后可以写更好。

      2.演员角色分开,拒绝沙海剧捆绑副官,拒绝沙海剧“大猪蹄子”人设,拒绝演员上升角色。


@展云雪鸢 谢谢雪鸢的润色:)

@无脸男 说好的这一周更新😂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